listen2vinni.blogspot.com

Saturday, May 29, 2010

...礼拜六..

刚上完课回来,
很累啊~~
也超不爽的啦!
讨厌礼拜六还必须上课,
而且还没有学校巴士!
简直是气死我了!!!

根本不曾上过礼拜六的课,
也没常搭学校巴士,
所以根本不懂
今天学校巴士没有开.
还我白白等了一个钟,
人家都来来回回的,
只有我一直坐在哪里等.
=.=!!!


要不是听到有人说
今天学校巴士没走,
我看我真的可能
会等到太阳下山咯~T_T


明明上课直到三点,
而且今天讲师还早放,
结果回到家
却整整五点正了.
现在还下雨了呢!
还好我早回了些,
如果迟了就那么一秒,
我不是变落汤鸡一只了?!


唉...
刚刚讲师又强调
没办法改成别天上课了,
真叫人无奈啊~
整个心情down了下来...

Sien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