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en2vinni.blogspot.com

Wednesday, May 18, 2011

新学期啦~

啊...
对不起啊大家!
我真没想到自己竟然这么懒,
拖到现在才上来...
真不好意思啊~
大家会不会就因此
而没再跟我的部落格了呢?
真抱歉噢!
我会努力了...>.<

很庆幸的
终于给我过了year 1,
现在迈向新的学期,
也就是year 2了.
这个学期的科目真的有够难的!
都是关于地理,
管理,
还有法则那些东西.
都是需要背到
很辛苦很辛苦的科目!
糟糕了啦~
不懂这个学期要怎么过,
不可以再偷懒了...
T^T
我这个学期会很乖了噢...:P

今天
是卫塞节,是公共假期,
大家都不必上课.
我在家
待了一整个无聊的假日,
真是闷死了.. ~. ~

我突然厌倦了fb,
看着那些来来去去同样的
人物与话题,
我突然在想自己人生的意义,
觉得人生
真的只不过如此吗?
有时候觉得,
自己的人生
总比不上人家的美好和精彩...
真的是那样吗?
还是,
属于我的那段美好和彩,
还没出现?
唉...
我又在废话了...
别管我吧...
让我好好的睡一觉,
"醒来又是一条好汉?"==???
哈哈...>.<
晚安咯各位...:)


感觉大家好像蛮喜欢这张的,
所以就放这张吧~night night....zzZ(U_U)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