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en2vinni.blogspot.com

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我回来了...!!!

今天
刚从JB回来了.
昨晚
才睡三个小时,
过后
就搭了大约四个钟
的巴士,
到了总站后
还要搭约
一小时的LRT
才到家-Wangsa Maju.
唉...
还真累啊~


还去看了
《精武风云-陈真》

这部新电影.
我还真是
第一次会对一部电影
表示不满叻~
应该
是对这部戏期望
还蛮大的吧?!
所以
当结局一下子就收场了,
令我直摇头.
唉...

电话
也不知道搞什么鬼,
平时
都还好好的,
突然间
跟我hang机?!
气死...
我还刚刚
把几首新歌
输进去而已叻~
真是的...

哎呀~~~
很累啊!!!!!!!!!!!!!!!!!
睡了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