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en2vinni.blogspot.com

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伤心...=(

伤心
啊~~~!!!
去年
薇送我的杯
刚被我不小心
打破了!!!


是我最喜欢
的杯子...
一个远远大大
Mr.Bean图案的杯,
可爱死了.
就这样被我
不小心摔在地上,
碎了...='(

伤心
啊~~~!!!
一直都
好好的收藏着,
只在当兵的时候
用过几次,
现在
打算拿回KL来用,
还没用到就...
呜呜呜~
S.A.D......='S

突然间
有些事情弄到我
很不开心...
或许
我不该想太多吧???

嗯..

不懂怎么
自己变得那么悲观,
开始
往坏的方面想,
都不往好
的方面看了...
希望
一切坏的
都不会有发生的
一天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