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en2vinni.blogspot.com

Friday, October 1, 2010

过关...♥ (^-^)

今天一早,
模模糊糊中,
赖勇威把我叫醒.
他笑笑地对我说,
“Ng Siew Fhiu,
恭喜你...有人pass完咯~~~”
我感觉很奇怪,
不知道他在说什么,
就问他什么?
他说我考试全及格了.

我不懂该不该相信他的话,
就张开眼睛看着他.
问他真的假的?
他说,“你自己去看咯~”
可我却没什么勇气,
就继续问,“怎样?真的吗???
不要骗我!”

他说真的! 叫我自己去看.
看他认真的语气,
我就跑去看了...
还真的全pass了!
检查下名字和科目,
我真不敢相信,
之前还一直想会failed多少科,
竟然全及格了!!!
兴奋啊~!!!
马上精神起来,
都不想再睡了...
嘻嘻...XD

还真高兴啊~~~
朋友们的成绩,
好像也都不错噢...!
啊~~~
真松了一口气啊~~~^v^


这一次,
了解到了不靠别人,

自己温习,
自己熬夜的感觉。
一切当目标达成时,
那感觉,
往往胜过与大家一起努力
来得拥有满足感...

接下来我还要更努力,
因为虽然都及格了,
可还是没达到我真正
想要的成绩...
所以,
加油咯~~~
我会更努力的!
Yeah~~~^u^V

开心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