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en2vinni.blogspot.com

Sunday, October 10, 2010

Time Square...♥——♥

可以说,我们好像满久都没出出门了.
开学后,都只是照常的上下课,剩余的时间,都是待在家.
真的有多久没出门都记不清楚了.

昨天刚好有机会,放学后,去Time Square逛了逛.
我好久没买东西了!!!那天就卖了个包包,还有腰带.
原本要买鞋的,结果...
唉...说真的,我每次要买鞋,都是找到喜欢的,但我的size都买完了.
不是我要说,是真的很邪!不止一次了,昨天也一样.
伤心啊~~~我好久没买鞋了,因为都看不中喜欢的.
难得昨天看中了,结果...还是遗憾而归...=.=

不过,昨天玩得其实还蛮开心的.很喜欢他陪我逛,陪我买东西.
虽然一回到家真的很累,但是却很开心.^u^
这一次过后,不懂几时还会再出去了...
不过久久出去一次,好像反而会玩得更开心噢!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