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en2vinni.blogspot.com

Tuesday, October 19, 2010

我哭了...T_T

今天在学校一整天,上完课过后
还跟朋友去S.A.D,
过后还去问PTPTN的东西,走来走去.
过后还要自己去Public Bank弄学费的事...
下起毛毛雨了,然后我还得从哪里
走回家附近去打包,
还特地跑去carrefour买冰淇淋,
最后才回家...唉...
简直就累死了!腿都酸了...@_@

心想要快点回家才可以,结果...
才回到家,就起了些争执。
我也不懂自己是太累了还是什么,
就这样,我哭了...还哭得很大声...
是因为突然觉得自己不被谅解,
只是被敷衍着的感觉...
累了,所以就流了眼泪...
是这样吗???
我不懂...

我不想让人觉得脾气不好,
不想让人觉得我很骄傲,
所以一直以来都很懂得妥协,
但是,我却不希望因为那样的性格
会让人觉得理所当然...
我也会希望偶尔,
被人家忍让的,是我...
而不是事事都必须要我先退一步...
不可以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