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en2vinni.blogspot.com

Monday, March 7, 2011

EMO...@,@

其实,
真的好想写些什么.
进来好今天了,
可每次一按到编辑新帖子那里,
就不知道要写什么好.
Zzzzz...无言..@.@

这学期好短,
感觉才开课不久就已经要大考了.
真的好快啊~~~
感觉都还学不到些什么呢.
糟糕...=="

今天,
我领悟到了一件事.
就像我在面子书分享的,
为什么我们总要去批评别人,说他人什么好,什么不好呢?
如果你看不顺眼,就不要去看;
如果你听不顺耳,那就不要去听啊~!
就像你吃到不好吃的东西,不要去吃不就好了嘛~?!
干嘛总要制造口靨,去批评人家的不是呢
?!

我们人啊~
总爱说
人家的不是,
当然我也会...=P
然而,
我发现了被人家批评后的感觉.
我相信每个人
都曾经有这种感觉吧???
那种感觉好难受,
说不上什么.
毕竟那是别人对你的看法,
你不可以不认同,
或者去辩驳.
因为就算你很努力去争辩,
到最后得到的
又是什么结果呢?
人家只会觉得你在掩饰...
对吧?!

所以呢,
最好的方法
就是不理会这些言语,
做好自己,

让他人对你改观,
然而这些言语,
就会自然而然的渐渐消失了.

嗯...
我相信这一点. =P
你们觉得呢?
再给我点留言咯~~ =)


edit by myself..."vinni
edit~" :D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