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en2vinni.blogspot.com

Sunday, March 13, 2011

累.......@.@

累累累~
这几天还真有够累.
因为朋友下来的关系,
连续出去了好几天,

加上一份份assignment
同个时间来,
结果,
都没有时间可以闲下来,

真是累死...@_@



繁忙的日子
总会让人家忘记了

时间的流逝.

时间一下子就过了,

距离考试
就剩下三个礼拜了...
哇~~~

老实说我还不觉得自己
读到了什么...
应该又是临时抱佛脚了...
凄惨~~~ =S



明天

还答应了帮朋友
到她搞的活动当usher...
唉...
又是usher???
我当usher总共三次了,

再加明天的话...

我现在才算year 1,

year 2不懂会不会又被叫去当...

嗯...

老实说还真有点懒惰...=P

没办法,
答应了人家就要赴约,
我就是这样,
不怎么
会拒绝人家的邀约...
失败的我~T.T

拜托...
这个礼拜快快过吧!


我就轻松多多了~~~
赶快赶快啦...!!!


素颜的我...ok??? >_<


2 comments:

  1. 累了就要好好休息,不要累坏哦!
    考试就加油哦!你能的,我看好你...加油,加油,加油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