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en2vinni.blogspot.com

Friday, March 4, 2011

倒霉的礼拜四...T^T

明天学院有个测验
好讨厌噢~
老实说,
我根本没什么心要去读耶...
糟糕...=="

今天老师还说,
因为我已经有两次缺课了,
或许会被当掉!
Oh my god!!!
不是都缺三次课才会被当吗?!
怎么会?!惨...=S
第一次听说要被当,
还真是有点怕...
害我上课时都专心不到,
一直在想要怎么办...T.T

说真的这都是意外啊!
我可不是故意要翘课的...
就因为上个礼拜嘛...
是我看错了时间表,
到学校时同学都说上完课了!
所以才会变成翘课了...T^T

不懂为什么,
总觉得每个礼拜的今天
都特别的“衰”!
上个礼拜的今天,
衰事第一件就是看错时间表,
然后上完课出来就下大雨,
还我淋了整身湿!
今天也是...

今天去学院时,
我竟搭错巴士!
以为UTAR的巴士一样可以去到Ktar,
结果原来根本没通过,
害我必须从大学那里,
走到拉曼宿舍,
再从宿舍走到学院最远的教室...

我的天啊~!
我迟到整整二十分钟!
还好老师没计较,
照算attendance.
然后放学时,
又来下大雨!
还我饿着肚子站在7eleven外面,
等了足足有半个多小时...
你们说吧,
我是不是有够倒霉的?!T^T
而且也都是同样的一天,
同样是礼拜四...

讨厌讨厌...!!!
最好下个礼拜不会再
发生同样的事,
不然的话...
我想我会不会是中邪了呢?!
哈哈哈...XD

开玩笑...=P
笑笑下,没什么事情过不了的啦~^_^

6 comments:

  1. take care girl, no just u unfortunely geh...

    ReplyDelete
  2. 我笑了~ 人生不如意事十之一二
    笑笑下,没什么事情过不了的啦~^_^

    ReplyDelete
  3. 笑一笑, 什麽不如意煩惱都會一笑而過了, 加油~

    ReplyDelete
  4. 小希:笑一笑就过去了"船到桥头自然直"...
    衰运都过了啦!还有不要饿坏哦!你将瘦了,在饿下去等你回来时我就认不到你了...哈哈哈!开玩笑的啦!加油哦!"你能的" ^^

    ReplyDelete
  5. 谢谢大家的鼓励噢...我会加油的..!0(^U^)0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