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en2vinni.blogspot.com

Thursday, March 24, 2011

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


读到一篇文章,
觉得很不错,
她让我瞬间想起了
不少往事。

相信每个人心中
都曾经
发生过令你感到遗憾,
而每当想起时,
却还会有丝丝微笑
的往事吧?
我当然也有咯...

这篇文章标题是
如果有那么一天......
内容叙述着
作者十七岁的初恋。
只不过是短短的一篇文章,
却让我突然间想起了
好多往事...

“如果有那么一天,
我们还会一起搭公车,
一起在麦当劳聊通宵,
一起躺在床上
聊彼此的童年,
一起吃你妈妈煮的佳肴,
一起逛街,看电影,
还有一起
躺在草地上看星星吗?”

就是这一段!
我超爱这一段的啦~!!!^3^
相信每个人都有过
“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
的想法吧?
想着如果真的发生,
会有怎样的结果...

读到这里,
是否令你想起什么了???
在想你的
“如果”了吧?

“如果,
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
我希望...
我还可以挽着你的手,
微笑着对你说,
放心吧!
我一定会幸福的...”=)




3 comments:

  1. nice... and touching.
    Love this sentence
    “如果,
    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
    我希望...
    我还可以挽着你的手,
    微笑着对你说,
    放心吧!
    我一定会幸福的...”

    ReplyDelete